Thursday 8 October 2009

消失...



如果,我就这样消失了,从你的世界里;

你会为因为找不到了我而伤心难过吗?

你会为没有了我的踪影而疯狂寻找吗?

会因为断了音迅而彷徨吗?

如果,我就这样消失了,从你的人生里;

你是否会因我而深夜无眠?

你是否会因我而相思成灾?

你是否会将曾经的美好铭记在心?

如果,我就这样消失了,从你的生活里;

请你为我好好保重自已,因为那是我牵挂的方向,

请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,因为那是我最想看到的结果,

如果,我就这样消失了

在没有我的世界里,请你一定要幸福

泪很安静的流下来。

不想让你知道,不想被别人发现,就这样静静的,安静的消失………

我傻笑,伪装的掉下泪水。我爱你,难以自拔...

2 comments:

  1. 大頭,你小時了,他可能會傷心難過~~
    但是你忘了我們這班朋友肯定哀傷流淚的~~
    你懂嗎??
    小頭他為了你,晚晚不能睡覺~~你懂嗎??
    我們真的希望,你是暫時的離開,而不是消失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,你就这样消失了
    我会为因为找不到了我而十分伤心难过
    我会为没有了我的踪影而拼命疯狂寻找
    会因为断了音迅而非常彷徨
    如果,你就这样消失了
    我会因你而深夜不眠
    我会因你而相思成灾?
    我希望你未来会给我更多的回忆
    如果,你就这样消失了
    我会恨你,下辈子也是,下下辈子也是
    请你好好活下去,这是我更想看到的结果
    泪无法控制的直流下来
    我不想你离开,不想你消失
    也许我不是他,可能根本不能跟他比较
    可是,我希望你履行你的承诺
    你欠我的你还没还
    我不允许你走掉
    知道没有

    笨大头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