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November 2009

看透了...

为什么受伤的都是我呢?
为什么??
为什么总是我在哭泣?
而不是别人呢?
这真的很不公平,
我现在才发现我没有快乐的每一天,
只有悲伤,忧愁,和痛苦的每一刻,
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必须走完
我在忏悔,
忏悔为什么我会出现在人间呢?
世界上真的有神和鬼吗?
为什么我不是神 ,不是鬼, 而是痛苦的人呢?
为什么我没像别人那样快乐的生活着?
为什么没像别人那样天天快乐 ,和有人呵护疼爱呢!
这是不是上帝在惩罚我 ?
还是老天在抱怨我 ?
还是神在忏悔我 ?
还是鬼在围着我转?
想想过去会让我痛苦,想想以后会让我心疼,
我到底怎么办才好? 我走到什么时候才能走到劲头?
假如我还有365天的生命我会作些什么呢? 会为家人?亲人?朋友?我爱的人?還是爱我的人做些什么呢?
假如时间能倒流,我会把我不美好的事 统统删初从新找回快乐 ,高兴 和开心的事...
自己选择的路 ,跪着走也得走完 ,慢慢地走吧 。
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 不知道今后的事会是什么样,是 嘻 苦 哀 乐?
还是 在也看不到以后呢?
现在的生活我过烦了, 真的不知道后面的时间我会过的什么样, 是恨?是乐? 是苦?还是甜?
是美好的生活?是悲惨的伤痕? 是笑一班的甜蜜? 还是泪一班的苦? 这谁也不知道,我要真诚的找到人生的乐趣? 现在的我才明白什么是真心 什么是假意....是浪费`

2 comments:

  1. 不~
    我是個失敗的賤人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也许。。
    在每一个故事的开始,
    你需要一段谨慎的严思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