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

.....

汉宝宝,我知道你很辛苦,我何尝不是呢?
我真的能理解你。我知道你很不舒服,其实我和你一样,
我想陪你去看医生,但是你却说不要。
看着你呕吐,发烧,我却无能为力的,
那一时刻我真的感觉自己很渺小。
但是你很多次都一次又一次沉重的打击我的心房,但我的心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你,都只是口说说而已,
其实我一直在努力朝着你要求方向改变,我从不认为自己是个好男生,因为我总是让你担心。
其实我心中好几天都想,我们承诺过的事情,会不会发生呢?
你所答应叉烧宝的事情,都会因为一些事情和一些物品,而办不到和做不到呢?
我知道,有很多事情,都不是我们俩可以控制的,因为我们都不是神。
我都只能默默的忍受和承受而已。
如果真的有一天,叉烧宝我不在你身边了,请汉堡包你不要唤起伤心的记忆,我最希望我最好的一面永远在你的记忆里,
因为我真的很爱你!
不到1分钟写下这段话,不是我炫耀的浮夸,是我内心最深处的心声!
真心的希望我们永远不要面对伤心地抉择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